以樂聲傳愛!彩霞教育基金會20週年伴長輩同樂

▲▼東慈協辦彩霞教育基金會20週年慶伴長輩同歡。(圖/記者林璟倩攝)

▲彩霞教育基金會近期慶祝成立20周年,關懷小丑也穿梭現場歡樂陪伴長輩。(圖/彩霞教育基金會提供,下同)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長期推動音樂教育公益事業的彩霞教育基金會,近期慶祝成立20周年,11/5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彩霞20歡喜愛您」,並由同樣熱心公益、長期關懷偏鄉及銀髮議題的東森慈善基金會合辦,活動邀請到眾多貴賓及社區銀髮長輩共襄盛舉,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也蒞臨現場給長輩們加油鼓勵,精彩活動內容於一片歡樂氣氛中順利落幕。

▲▼東慈協辦彩霞教育基金會20週年慶伴長輩同歡。(圖/記者林璟倩攝)

▲921地震後,彩霞基金會扶植至今的「民和國中濁岸合唱團」,美聲穿透人心。

東森慈善基金會從過去長期關心偏鄉兒童需求舉辦「愛的早餐」、「送愛到部落」,近期更因高齡社會議題致力關懷銀髮族身心健康,不僅多次送物資給社福團體分享溫暖,東森集團副總裁廖尚文也親自數度親臨偏鄉老人機構陪伴同樂。

此次彩霞教育基金會舉辦「彩霞20歡喜愛您」,東森慈善基金會也應邀合辦,在約一個半小時的活動中,有近600位民眾參與,節目用心安排了彩霞基金會近年合作的幾個極具代表性的演出團體,像是在基金會成立初期,擔任各長照機構慈善音樂會的小提琴麥韻篁與豎琴陳欣意教授所組成的「弦與弦二重奏」;921地震後,基金會扶植至今的「民和國中濁岸合唱團」及長期服務的「仁濟安老所」多位年長長輩所帶來令人動容的打擊樂演出,不僅打開自我的無限挑戰,也贏得台下觀眾熱烈的掌聲。

▲▼東慈協辦彩霞教育基金會20週年慶伴長輩同歡。(圖/記者林璟倩攝)

▲「仁濟安老所」多位年長長輩所帶來令人動容的打擊樂演出。

另外,來自「新北市永和區民權社區發展協會」一群活潑健康長輩以環保為主題的舞蹈;熱愛歌唱的熟齡所組成的「新節慶人聲樂團」,演唱輕快的國語及英文爵士老歌;現場還有現代老萊子「關懷小丑協會」一群年齡不小但活力十足的長輩,與現場觀眾熱鬧互動、散播歡樂,為眾人留下難忘的回憶。

彩霞教育基金會為一致力推廣音樂教育的公益組織,創辦人陳哲宏以母之名於2003年創立,希望藉由音樂能帶給在安養院寂寞的長者及育幼院的孩子歡樂,積極服務偏鄉音樂教育、慈善音樂會、銀髮族音樂輔療、雅樂古典音樂會、校園音樂會等,希望透過美麗樂聲成為社會的橋樑。

▲▼東慈協辦彩霞教育基金會20週年慶伴長輩同歡。(圖/記者林璟倩攝)

▲彩霞基金會成立20週年眾人共同給予祝福及表達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