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點名「抖音2小吃」不好吃紅啥? 一票驚呆推:出差吃的很讚

▲▼ 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圖/記者曹仲寧攝)

▲原PO覺得螺螄粉不怎麼好吃。(示意圖/記者曹仲寧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因為抖音、小紅書的關係,近年台灣掀起中國小吃熱,許多人紛紛嚐鮮。不過,就有網友表示,覺得抖音小吃不怎麼樣,螺螄粉、肉夾饃對他來說都很難吃,小零食也是,「又不好吃到底在紅什麼的?」話題掀起議論,不少人便搖頭曝關鍵,「去西安跟山西出差吃過很好吃的,在台灣吃到的都很怪很難吃。」

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發起閒聊,「螺螄粉、肉夾饃那麼難吃到底紅什麼?」覺得抖音小吃都不怎麼好吃,包括小零食也是,納悶又不好吃,到底這些小吃和零食在紅什麼?就有人也認同道,「肉夾饃吃過台北市內湖有名的,感覺沒什麼,還好我提早去買沒排隊」、「真的都不好吃。」

但不少網友便反駁,「明明都很好吃」、「這兩個都好吃,只有你覺得難吃」、「很多人覺得好吃,吃不懂,是你的問題,不是食物的問題」、「都很好吃耶!每個人味覺不一樣吧」、「滿不錯的呀!你是踩到雷店了吧」、「就口味問題,如果不吃辣的人吃這很痛苦。」

其中,還有人指出,「肉夾饃我去西安跟山西出差吃過很好吃的,在台灣吃到的都很怪很難吃」、「老實說真的去中國吃過都還不錯」、「他們5rmb超大一份怎麼比?」「在陝西吃過剛出爐的夾饃,好吃到一次買三個。羊肉泡饃更絕,自己掰完送去加肉加湯,鮮美多汁」、「台灣的肉夾饃真的不行,肉乾柴、辣子也不香,饃就不用說了更慘。然後裡面加青椒洋蔥的,根本邪門歪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