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靈媒一起詐騙媽」成功騙取47億元 富二代女突然墜下5樓身亡

「找靈媒一起詐騙媽」成功騙取47億元 富二代女突然墜下5樓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因為詐騙母親入獄的女子,近來突然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49歲女子莎賓(Sabine Boghici)之前為了獨吞藝術家父親博吉塞(Jean Boghici)留下來的昂貴藝術品與珠寶,竟然聯手靈媒詐騙83歲母親,成功騙取1.488億美元(約台幣47億元),如今卻傳出她突然墜落5樓身亡,死因成謎。

自稱是歌手、演員與女模的49歲女子莎賓,14日被人發現重傷倒在里約熱內盧市家附近,緊急送醫後仍被宣告身亡,警方懷疑她可能是從5樓住家墜落,然而墜樓原因仍在調查中。

當地媒體報導,有消息指出,莎賓生前留下一封信給妻子羅莎(Rosa Stanesco Nicolau),所以警方懷疑她有可能是自己從5樓跳下,但一切仍需等待調查結果出爐。莎賓墜樓身亡後,17日舉行了喪禮,當年遭她詐騙的母親與妹妹等人都有出席。

莎賓2020年開始,為了竊取母親吉納維芙(Genevieve Boghici)從亡父繼承的豐富遺產,竟然找來靈媒一起詐騙,謊稱她的生命會有危險,母親需要花錢才能消災,後來又以藝術品遭詛咒為由,將家中一系列收藏品變賣。

一年後,吉納維芙察覺自己遭到詐騙不願意給錢,結果被女兒搶走手機、軟禁在家中虐待,後來終於成功報案。警方調查發現,莎賓一共從母親那竊取16幅名貴畫作,價值美元1.45億元,還有價值美元100萬元珠寶和美元280萬現金,於2022年8月將她與伴侶羅莎一起逮捕,今年3月她才保釋出獄,原定9月21日出席聽證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