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砸173萬「臉部課金」!整形換頭美呆網友 自爆最滿意1部位

▲▼櫻花妹砸173萬「臉部課金」!整形換頭美呆網友。(圖/X/@karinntter攝)

▲網友公開整形的術前術後對比照。(圖/X/@karinntter)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一名女網友大方在社交平台X上公開自己的整形經歷,同時放上對比照,更自嘲是「臉部課金」。而她如同換頭一樣的對比照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許多人狂讚整形後「超可愛」。也有網友認為她整得太成功,直接留言諮詢推薦的醫美項目。

網友「かりん」經常在X帳號上分享整形相關訊息,從不諱言自己整形,更大方分享經驗。而她16日首度在X上公開整形的總金額以及術前術後對比照,更直接點出自己最滿意的部位。值得注意的是,かりん也表示,很多部位其實都不是一步到位,而是進廠維修多次才得到現在滿意的結果。

▲▼櫻花妹砸173萬「臉部課金」!整形換頭美呆網友。(圖/X/@karinntter攝)

▲原PO大方公開手術照片與消腫後的美照。(圖/X/@karinntter攝)

かりん寫道,扣除那些無法計算的項目,光是「臉部課金」就花了至少800萬日幣(約新台幣173萬元)。她強調,因為自己追求自然,所以沒有變成整形臉,並公開了整形前後的對比照,而為了方便比較,她更超有誠意地拿出兩張都是素顏的照片。

她條列了曾經動過的醫美項目,包含開眼頭、割雙眼皮、縮鼻頭、鼻中膈延長、自體耳軟骨隆鼻、臉部抽脂、舌側矯正、玻尿酸填充等。而她表示,自己整形前最自卑的部位就是鼻子,但是現在反而是最滿意的地方。

網友對於她的大方分享也紛紛送上讚美並稱,「真的好可愛」、「臉整得很漂亮,也讓人佩服妳的努力」、「好像會出現在乃木坂(指女子團體乃木坂46)的大美女」、「這樣的成果800萬日幣一點也不貴」、「鼻子整得超漂亮」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