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搞錯「不小心多給一張彩券」 男好心收下意外中1857萬大獎

▲▼彩券,樂透,中獎,中樂透,中彩券。(圖/CFP)

▲男子因為店員的錯誤,意外贏得大獎。(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男子到商店購買彩券時,因為店員不小心搞錯數量,多給了他一張彩券,他體諒新手店員犯錯好心收下,沒想到那張彩券竟然中美元58萬元(約台幣1,857萬元)大獎。

馬里蘭州樂透官員表示,這名男子經常去同一間加油站商店購買Cash4Life彩券,某天他前去商店照常買5張Cash4Life彩券時,店員不小心搞錯數量,意外讓他多買了一張彩券。

中獎男子告訴樂透官員,店員發現錯誤後立即向他道歉,並且嘗試作廢該彩券但是無法,他便好心把該彩券買了下來,「我想說,他是店裡的新人,而且感覺很抱歉」,沒想到幾天後發現該彩券中了大獎。

男子表示,當他發現自己中獎時真的嚇了一大跳,「我當時是在回家的路上,中途經過彩券行順便去對獎,我還特別拍下照片,向我老婆證明我沒有說謊」,他和妻子計畫把獎金一部分用來幫孩子還學貸,剩餘的錢則用來付帳單以及規劃全家人的醫療保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