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被鯊魚啃咬住臉 男聽到「咀嚼聲」崩潰:一直嘎吱嘎吱響

▲▼住院,受傷,兒童,病人,醫院。(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衝浪時被鯊魚咬住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38歲男子薩默塞特(Mark Sumersett)在佛州衝浪時,被一隻鯊魚咬住了臉,他獲救後回憶恐怖經過表示,當鯊魚在啃咬他的臉時,還聽到嘎吱嘎吱的咀嚼聲。

劫後餘生的薩默塞特表示,他12日上午8時在新士麥那海灘(New Smyrna Beach)衝浪時,突然感覺到臉被鯊魚牙齒緊緊咬住,「這可能是我人生中經歷過最可怕的事情,我曾經遇過嚴重車禍,都沒有比這件事恐怖」。

薩默塞特表示,當鯊魚咬住他的臉時,還能聽到從鯊魚口中傳來的咀嚼聲,「我聽到了嘎吱嘎吱聲,感覺好像有一個捕獸夾在我的臉上吱吱作響」,幸好鯊魚沒多久就自行鬆口,才讓他能順利回到岸上。

當地政府表示,發生在薩默塞特的案件是當地今年第七起鯊魚攻擊人事件,也是有史以來第一起鯊魚攻擊人類臉部的事件。薩莫塞特送醫後一共縫了20針,目前已經順利出院,未來等到傷勢完全康復後,他仍想回到海邊衝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