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里格津「私人飛機墜毀」當下 普丁正在觀賞音樂會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媒塔斯社報導稱,一架私人飛機在莫斯科北部特維爾地區(Tver region)墜毀,造成機上10人死亡,無人生還,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乘客名單上。就在墜機事件發生地當下,俄羅斯總統普丁則是正在觀賞一場音樂會。

▲▼普里格津墜機當下,普丁正出席音樂會。(圖/取自克里姆林宮)

▲普里格津墜機當下,普丁正出席音樂會。(圖/取自克里姆林宮)

根據《天空新聞》報導,普丁當時正出席紀念蘇聯紅軍在庫爾斯克戰役(Battle of Kursk)勝利80周年的活動。

《炸毀俄羅斯》(Blowing Up Russia)一書的作者費爾什廷斯基博士(Dr Yuri Felshtinsky)對相關事件評論表示,普里格津已成為普丁的眼中釘,這證明了普里格津並不強大,雖然不清楚普丁的地位是否有改善,但俄羅斯人不喜歡領導人軟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