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曾叛變普丁 瓦格納首腦「私人飛機疑遭擊落」身亡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媒塔斯社報導稱,一架私人飛機在莫斯科北部特維爾地區(Tver region)墜毀,造成機上10人死亡,無人生還。俄羅斯官媒證實,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在墜毀飛機的乘客名單上。與瓦格納集團有關的Telegram頻道聲稱飛機遭擊落。

▲▼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兵變過後首度發片。(圖/翻攝推特)

▲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私人飛機墜毀,生死未卜。(圖/翻攝推特)

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在今年6月才領導瓦格納傭兵叛變,但僅短短1天就結束。報導指出,這架巴西航空工業公司  (Embraer)的飛機,有7名乘客和3名機組人員,正從莫斯科飛往聖彼得堡,飛行不到30分鐘墜毀。

▲▼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私人飛機墜毀。(圖/路透社)

▲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私人飛機墜毀。(圖/路透社)

俄官媒塔斯社(TASS)報導指出,這架飛機在特維爾地區墜毀,普里格津是乘客之一。此外,俄羅斯新聞社(RIA)及國際傳真社(Interfax)也有類似報導。

英國BBC報導,與「瓦格納」(Wagner Group)有關的Telegram頻道「灰區」(Grey Zone)稍早時聲稱,這架飛機在特維爾地區遭到防空部隊擊落。

出版:01:27

更新:06: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