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台撞到人妻!26歲男被「甩一巴掌」摔到鐵軌 遭進站火車輾死

月台撞到人妻!26歲男被「甩一巴掌」摔到鐵軌 遭進站火車輾死。(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摔到鐵軌上時,火車剛好進站。(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發生墜軌事件,26歲男子拉托德(Dinesh Rathod)在火車月台行走時,因為撞到另外一對夫妻雙方發生肢體衝突,他被賞了一巴掌後,一時沒有站穩摔下月台,結果被進站火車輾過,當場身亡。

事件13日晚間9時12分左右發生在錫安車站(Sion),把26歲男子拉托德推下月台的35歲男子馬內(Avinash Mane),當時與31歲妻子希塔爾(Sheetal Mane)剛下火車,在1號月台等待前往塔那(Thane)時,突然被拉托德「故意撞了一下」,雙方便發生衝突。

監視器畫面拍到,希塔爾被拉托德撞到後,認為對方是故意的,氣得用雨傘回擊,馬內也上前幫忙妻子,突然一巴掌打向拉托德的臉,導致對方失去平衡摔到鐵軌上,此時火車剛好進站,拉托德試圖想要爬回月台時就被撞上。

拉托德後來被緊急送到附近醫院,重傷的他幾小時後仍被宣告身亡,警方15日將逃跑中的馬內與希塔爾逮捕,2人目前已經坦承罪行,依過失殺人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