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童視訊上課遭男親戚性侵 「全班目睹畫面」老師幫忙報案

▲▼電腦,筆電,視訊,工作。(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童線上上課時,被全班目睹遭性侵。(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21歲男子沃爾斯(Catrell Walls)趁著一名7歲女童遠端上課時性侵,誇張行為被線上同學發現後,才驚動老師立即終止直播並且報案。沃爾斯近來被判入獄11年。

事件發生在2020年10月15日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7歲女童當時正在家中遠端上課,休息時間老師要求所有同學關閉麥克風與鏡頭,女童只有把麥克風關起來,但沒有關閉鏡頭,使得她被沃爾斯性侵的畫面被同學和老師發現。

▲▼美國芝加哥21歲男Catrell Walls,線上課程時性侵7歲女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性侵未成年者被判入獄11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師當時聽到有同學一直在線上發問,「發生什麼事情」、「怎麼回事」,他才注意女童正在遭到沃爾斯侵犯,他立即叫所有學生下線,並且將事件通報給學校與家長。校長後來向警方與兒童福利組織報案。

女童父親、警方與學校人員後來緊急前往女童家中,女童才向大家坦承,她遭到親戚沃爾斯性侵,並且以前也發生過幾次,因為她不想讓爸爸知道,才沒有告訴別人。

事件發生時,沃爾斯還是一名高中生,他被捕時崩潰表示,「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很抱歉,我很抱歉」,如今沃爾斯因為性侵罪成,16日被法官判處11年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