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考上台大 校方:歡迎有志學生就讀「盼遵循敦品勵學校訓」

▲▼超勵志!台灣21歲AV女優苦讀考上台大 秀出「恭喜錄取」截圖。(圖/翻攝魏喬安IG、推特)

▲AV女優魏喬安苦讀考上台大,並秀出「恭喜錄取」截圖。(圖/翻攝魏喬安IG、推特)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112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前天(15日)放榜,AV女優魏喬安也PO出她錄取「台大人類學系」通知,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評價。台大今(17日)表示,台大歡迎有志學生報考及就讀,學生錄取或註冊等事宜悉依相關法令辦理。個別考生是否有考上台大或是否會註冊入學,屬於學生個資與隱私無法回覆。台大希望學生皆能遵循敦品勵學校訓,並遵守相關法律及校規。

21歲的AV女優魏喬安,日前在推特貼出分發結果,確定錄取「國立台灣大學人類學系」畫面。她表示,「不用問我唸人類學要幹嘛,只是因為我喜歡我有興趣,你不唸人類學難道就知道你的人生要幹嘛了嗎?」消息傳出引發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稍早表示,台大歡迎有志學生報考及就讀,學生錄取或註冊等事宜悉依相關法令辦理。至於個別考生是否有考上台大或是否會註冊入學,屬於學生個資與隱私無法回覆。台大希望學生皆能遵循敦品勵學的校訓,並遵守相關法律及校規。

杏陵醫學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高松景則指出,魏喬安能考上台大這個全國最好學校,這樣求知慾望是值得鼓勵,也代表人生有無限可能,期許她能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至於台大師生部分,高松景分析,她相信以台灣這樣開放的風氣與素養,台大師生應該不會去歧視或負面看待魏喬安,也建議魏喬安可以相信自己,勇敢做自己,不必在乎外界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