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水壺中發現內褲? 亞朵集團澄清:客人自導自演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江蘇蘇州一名網友近日爆料,入住當地的亞朵酒店時,竟在水壺中發現內褲,很多地方沒有打掃乾淨,甚至浴巾也沾有排泄物,向工作人員投訴後,卻被暗指是在故意找碴,讓他很不滿。對此,亞朵集團發布聲明表示,調查過後認為是爆料者自導自演,目前已被公安機關採取強制措施。

據《極目新聞》報導,這名網友稱除了在水壺中發現一條疑似為黑色內褲的東西,更在房間內看到多處髒汙地方,像是馬桶坐墊連接處有殘留的尿漬,甚至白色浴巾還沾到大便,相當噁心,向飯店反映卻感覺對方敷衍了事,還被暗指故意找碴。

▲▼網友爆料在酒店水壺中發現內褲,浴巾也沾到大便。(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網友爆料在酒店水壺中發現內褲,浴巾也沾到大便。(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對此,飯店工作人員透露,「這些都是客人自己搞的,都有監控和證據,他在別的門店也有類似的經歷,他是一個會員,他在別家亞朵也住過,有過類似情況。經理和店長跟他有溝通過,實質性地道歉過,我們一直在處理這個事,還在處理中。」

亞朵集團也發布澄清聲明,調閱酒店走廊公共監視器及房間打掃記錄後,初步認定是該爆料網友故意為之,因此已立即報警,經過警方查明,確定均為該網友自己做的事,目前已對他採取強制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