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畢旅意外破頭摔死 好友聽聞死訊「嚇到休克」突然斃命

畢業旅行18歲男意外破頭摔死 好友聽聞死訊「嚇到休克」突然斃命。(圖/翻攝自Twitter)

▲2名好友相繼在旅行中死亡。(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愛爾蘭18歲男子奧唐納(Andrew O'Donnell)與朋友近來到希臘度假慶祝畢業,然而卻在返回住所途中與大家走散,後來疑似因為跌倒撞到頭部,被發現時已經身亡,沒想到同行好友沃爾(Max Wall)聽到消息後太過震驚,突然休克倒地,也被宣判身亡。

18歲男子奧唐納與沃爾2人最近剛從當地學校St Michael's College secondary school畢業,一行人近來到希臘伊奧斯島(Ios)度假時,2日卻傳出2人同天突然相繼死亡。

警方表示,奧唐納1日晚間外出散步後突然失蹤,當地民眾隔天早上9時20分在田野一顆岩石附近發現他的身影,懷疑他可能是散步時不小心跌倒,結果頭部剛好撞到岩石上,因此身亡。

奧唐納的死亡消息傳出後不久,好友沃爾在港口附近時突然昏倒,雖然醫護人員全力進行搶救,最後仍無法挽回性命,由於沃爾患有心臟病史,懷疑他的死因可能與受到打擊有關。

同學透露,「他們2人是很要好的朋友,沃爾聽到好友的死訊後十分崩潰,整起事件宛如古希臘悲劇」,2人的死訊也對其他同學造成很大的打擊。目前親友正在前往希臘以進行了解,案件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