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只離開飲料5秒!女瞬間被下藥 喝下「無法行走」全身癱瘓

視線只離開飲料5秒!女瞬間被下藥 喝下「無法行走」幾乎癱瘓。(圖/翻攝自Instagram/moniques.world)

▲女子在外旅遊時疑似被下藥。(圖/翻攝自Instagram/moniques.world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30歲實境秀女星莫利(Monique Morley)近來透露,她和朋友出國旅行到當地一間夜店喝酒時,疑似被人下藥,喝完飲料後突然感覺頭暈噁心,後來幾乎感覺不到自己的腿,整個人癱瘓無法行動長達好幾個小時。

曾參與當地約會實境秀的女子莫利,近來前往加勒比海度假時遇到驚險事件,她表示,「我和一名女性朋友一起度假,中午去當地一間酒吧喝酒,突然有一名男子靠近我們,硬要從我們前面走過去,這實在很奇怪,因為酒吧當時很空,所以我轉過身去看陽台外的風景」。

莫利表示,約過了5秒左右,她轉回身體喝下飲料,結果喝下沒多久立即感覺身體很不舒服,「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尤其是我的腿不太能動,我問朋友她有沒有一樣的感覺,可是她完全正常,我立刻覺得我被下藥了」。

莫利立即要求朋友開車載她離開,然而一路上她都覺得非常暈眩、噁心想吐,好不容易回到家時,整個人幾乎癱瘓無法行動,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個小時,「我不確定我為何會成為被下手的目標,可能他們想偷我的手機或包包,幸好我及時發現離開」。

莫利希望她的故事能提醒在外出遊的女性,「隨時注意你的飲料,並且身旁最好要有信任的人,相信自己的直覺,立即離開讓你感到不舒服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