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被女友嘲笑「好小」 已婚男喪失理智「掏槍射爆她後腦勺」

下面被女友嘲笑「好小」 已婚男喪失理智「掏槍射爆她後腦勺」。(圖/翻攝自Twitter)

▲男因為生殖器被笑殺人。(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48歲男子康寧漢(Jason “Moose” Cunningham)因為「男性雄風」被女友嘲笑很小,一氣之下竟然掏槍朝女友後腦勺發射,把屍體留在市中心一停車場的電梯中,近來被判處無期徒刑。

曾在里奇蒙郡(Richmond County)擔任治安官的康寧漢,雖然身為執法人員卻知法犯法,被控2020年6月18日在市中心一停車場中,朝37歲女友哈靈頓(Nicole Diane Harrington)後腦勺開槍,當場把人擊斃。

康寧漢為了逃避追捕,還在克拉克希爾湖(Clarks Hill Lake)與警方展開長達8小時的對峙,後來終於落網。他被捕後坦承,已婚的他和女友哈靈頓有婚外情,當天他為了結束這段感情才會和對方見面,結果生殖器尺寸被嘲笑,讓他動怒殺人。

康寧漢近來因為殺人罪成,被判處35年至終身監禁,由於他在重罪期間持有槍枝,又被判處5年刑期。曾是治安官的康寧漢,因為值勤時檢測出藥物反應,於2018年離開警隊,哈靈頓則是單親媽媽,身後留下3名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