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女教師」勾16歲男學生愛愛 再踢爆:受害者不只1人

「年度最佳女教師」勾16歲男學生愛愛 再踢爆:受害者不只1人。(圖/翻攝自Twitter)

▲女老師被控和未成年學生發生關係。(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38歲女老師范德赫斯特(Tracy Vanderhulst)因為與一名16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被捕,已婚並育有2名孩子的她,2017年曾獲得該校年度最佳教師頭銜,如今卻因為與未成年者發生關係被捕,當局預計受害者不只1人。

在南加州尤卡帕高中(Yucaipa High School)任職的范德赫斯特,被控與學校一名16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於18日被捕,保釋金定為美元3萬元(約台幣92萬元)。在校方網站上資料可看到,2013年開始在該校任職的范德赫斯特,4年後便獲得年度最佳教師頭銜,教學表現十分優秀。

曾經的年度最佳教師竟然爆出性侵醜聞,校方低調表示,「學生的安全與福祉絕對是我們的優先事項,我們非常重視這些指控」,目前他們已經配合當局調查。然而當地媒體指出,這已是當地10年內所爆出的第三起高中女老師與學生發生性關係案件。

聖博納迪諾郡 (San Bernardino County)警方表示,范德赫斯特被拘留期間十分配合調查,不過他們懷疑可能還有更多受害者,故提供匿名舉報電話,希望能有更多人能夠勇敢出面指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