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買完彩券忘記拿!女店員一查「發現中9千萬」 找同事一起私吞

男買完彩券忘記拿!女店員一查「中9千多萬」嚇壞 盜領獎金被捕。(圖/翻攝自Plymouth District Attorney`s Office)

▲2名店員企圖盜領顧客獎金被捕。(圖/翻攝自Plymouth District Attorney'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麻薩諸塞州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男子在商店購買彩券後忘記帶走,該彩券後來被23歲女店員努內斯(Carly Nunes)發現,竟然中了美元300萬元(約台幣9千多萬元)大獎,便夥同32歲男同事雷德姆(Joseph Reddem)一起,想要冒名盜取這筆獎金,然而詭計最後被識破,獎金還是回到失主手中。

事件今年1月17日發生在麻州萊克維爾(Lakeville)當地一間商店,調查人員表示,彩券失主當初進入店裡後,買了一包洋芋片和4張彩券,結果結完帳後他只帶走洋芋片,不小心把彩券忘在現場,大約45分鐘後,另外一名顧客進入店內發現彩券,便把彩券交給女店員努內斯保管。

男買完彩券忘記拿!女店員一查「中9千多萬」嚇壞 盜領獎金被捕。(圖/翻攝自Plymouth Superior Court)

▲店內監視器拍到,男顧客買彩券的畫面。(圖/翻攝自Plymouth Superior Court)

努內斯後來核對彩券發現,該彩券竟然中美元300萬元,2天後與男友、男同事雷德姆3人一同去彩券公司領獎,彩券官員雖然察覺彩券曾經被毀損,但還是發送了獎金,結果努內斯與雷德姆為了如何分錢大吵一架,引起彩券官員懷疑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他們盜領獎金的真相。

彩券公司為了找到真正得主,在萊克維爾地區到處張貼尋賞通知,並且持續進行調查,最後好不容易於2月13日找到真正的得獎人。如今努內斯被控入室竊盜、竊盜未遂、虛假索賠和恐嚇證人等罪,雷德姆則被控勒索未遂罪,彩券公司計畫最近就會將美元300萬獎金交還給原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