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震怒!與梅根遇狗仔「恐怖飛車追逐」2hrs 險重演黛妃悲劇

記者曾羿翔/綜合外電

英國哈利王子(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以及她的母親乘坐的汽車16日晚間遭到狗仔隊飛車追逐,整起過程持續超過2小時「險些釀成大禍」。哈利王子的發言人對此表示,「哈利王子會為此大發雷霆」。

▲▼哈利梅根。(圖/路透)

▲哈利與梅根遇到狗仔飛車追逐驚魂記。(圖/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哈利夫妻16日晚間參加完紐約舉行的「女性遠見獎」頒獎典禮後遇到狗仔追車事故。據了解,夫妻兩人與梅根的母親拉格蘭(Doria Ragland)當時是乘坐計程車。哈利的發言人17日表示,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梅根的母親與狗仔記者上演一場接近「災難性」的飛車追逐(near catastrophic car chase)。

發言人的聲明還提到,「這起汽車追逐事件肇因是一批非常挑釁的狗仔,導致數次差點擦撞,還波及到路上的其他駕駛人、行人以及2位紐約警員。」

哈利的母親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當年就命喪於類似事件。黛安娜王妃1997年座車在巴黎遭狗仔隊追逐出事而喪命,哈利將母親之死歸咎於新聞界侵犯私生活,一直以來對此相當憤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