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又感動!女把驗孕棒藏冰淇淋中 老公「含一口」崩潰:懷孕了

噁心又感動!女把驗孕棒藏冰淇淋中 老公「含一口」崩潰:懷孕了。(圖/翻攝自TikTok/jasminechiswell)

▲女把驗孕棒塞在冰淇淋中。(圖/翻攝自TikTok/jasminechiswell)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女子潔思敏(Jasmine Chiswell)近來發現自己懷孕,然而她告訴老公喜訊的方式卻引發爭議,竟然把驗孕棒塞在冰淇淋中,讓老公吃到一半才發現,當下感覺噁心又感動,爭議影片在網路上獲得870萬人次點閱。

影片中可看到,潔思敏把裝有驗孕棒的冰淇淋遞給老公,還向對方保證「裡面有驚喜」,對方後來吃到「硬物」以為是餅乾,結果拿出發現是驗孕棒,當場差點吐了出來,但還是開心對鏡頭表示「你懷孕了」。

潔思敏笑稱,「這是最甜蜜也是最噁的懷孕驚喜,我沒想到他真的吃了那個」,後來將影片分享到TikTok上立即暴紅,目前已獲得超過870多萬人次點閱。

影片發布後獲得許多網友恭喜潔思敏,但也引來許多批評,「這也太噁了吧」、「我雖然也很愛整我老公,但這真的太過分」,也有人建議,或許把驗孕棒先裝在小袋子裡,不要直接插在食物裡面比較好。

@jasminechiswell

The sweetest but maybe the most gross pregnancy surprise…I can’t believe he ATE THAT!!!

Wes Anderson-esque Cute Acoustic - Kenji Ued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