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冰淇淋「舔一口放回冰箱」 男女19秒噁片瘋傳網怒罵:關起來

超市冰淇淋「舔一口放回冰箱」 男女19秒噁片瘋傳網怒罵:關起來。(圖/翻攝自Twitter)

▲男女舔完冰淇淋,竟然放回冰箱。(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對夫妻拿起超市冰淇淋,竟然各舔一口後放回冰櫃,約19秒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獲得600多萬人次點閱,惡劣行為令許多網友大罵,「噁心」、「應該把他們逮捕」。

爆紅影片中可看到,男子特昆(Tequan Hines)與妻子海因斯(Asia Hines)在當地一間超市,從冰箱中拿出一桶冰淇淋後,2人各舔了一口,竟然把該冰淇淋直接放回冰箱中,之後像沒事一樣離開。

2人後來將影片放在Instagram上,立即引來大量網友批評,痛罵他們的行為形同恐攻,根本就是犯罪行為,「把他們關起來,這是重罪」、「至少要判他們20年,我是認真的」。

影片引發爭議後,2人雖然已將原始影片刪除,但影片內容早已被網友備份,相關影像仍在網路上流傳,目前2人未出面回應事件,暫時無法得知當局是否已介入調查。

類似事件也發生在2020年3月,居住在德州的男子安德森(D'Adrien L'Quinn Anderson),因為舔了當地沃爾瑪超市一桶冰淇淋,被判入獄30天,並被勒令賠償美元1,000元(約台幣3萬多元)與美元1,565元(約台幣4.8萬元)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