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掃獅籠遭2獅瘋狂啃咬 18歲女嚇壞:腿像奶油一樣被切開

清掃獅籠遭2獅瘋狂啃咬 18歲女嚇壞:腿像奶油一樣被切開。(圖/翻攝自Instagram)

▲女在動物保護區工作時被獅群攻擊。(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加拿大女子蘿倫(Lauren Fagen)在南非野生動物保護區獲得夢想工作,熱愛動物的她負責清洗鐵籠時,突然遭獅子伸爪,像切奶油一樣瞬間切開她的小腿,送醫發現腿部有多達10多處傷痕。

來自加拿大魁北克市的蘿倫,2013年7月當時18歲的她,在南非野生動物救援中心Moholoholo rehab centre工作時,突然遭園區內獅子杜馬(Duma)攻擊,差點因此喪命,她近來在新書Bite Club中講述當時的可怕經歷。

蘿倫表示,當時她獨自在清理養著2頭獅子的飼養籠,沒想到獅子杜馬整條腿都已經伸出鐵籠,瞬間像切奶油一樣把她的小腿切開,「等我注意到時,牠的爪子已經刺入我右小腿中間,像切奶油一樣,一瞬間就刺進去了」。

▲▼獅子。(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獅子行動十分敏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蘿倫的右腿瞬間就被獅子拉進龍子中啃咬,倒在地上的她後來才意識到情況,「獅子一下就切開我的腿,看起來就像是熟練屠夫在切肉一樣,我當時心想,『那不可能是我的腿…等等,那的確是我的腿』」。

蘿倫試圖用左腿把獅子踢開,但也被獅子壓制住,而且另外一頭獅子Tree也過來一起啃咬,動彈不得的她只好大聲喊叫求救,後來終於被其他工作夥伴發現,對方好不容易用掃把成功趕走獅子。

蘿倫表示,2頭獅子的攻擊,讓她的腿部與神經受到劇烈創傷,左膝附近幾乎只剩下腿骨,有許多嚴重撕裂傷,醫生只能像貼貼紙一樣,一片片修補,10年後回首當年的情況,認為自己沒有因此失去雙腿或性命真的非常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