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車「撞飛騎士」過程全拍下 影像曝光引發熱議

▲▼             。(圖/翻攝自Reddit)

▲有眼尖網友發現,這起事故發生地點就在非洲國家塞內加爾 。(圖/翻攝自Reddit)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Google地圖街景服務是許多人會使用的工具,還有人因此發現過世親人生前的模樣。不過街景車這次記錄下來的畫面卻是自己肇事的瞬間畫面,在一系列影像被分享至論壇Reddit之後,引發討論。

LADbible報導,街景車起初拍攝到一輛機車正在前方打算迴轉,但接下來卻被街景車撞上,整個人拋飛空中。這一切過程被網友製作成一段長約18秒影片上傳網路,儘管發文者並未詳述地點位置,但有人眼尖發現,事故地點就在非洲國家塞內加爾。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納悶,為何這些照片會直接被上傳至系統中,「想像一下利用Google地圖街景來當證據」、「我還以為他會把車子開回去,在沒有發生過車禍的狀態下路過此處,這樣就可以上傳一個乾淨的版本?或至少模糊處理」、「我猜(街景車)司機從來沒和上級報告這件事,也沒人真的在看他們為街景拍攝到的所有照片」。

其實在過去這幾年,Google地圖街景服務曾拍攝到許多意料之外的畫面,包括男子剛好從樓梯上摔下來、裸體情侶野戰等。

Motorcyclist makes a uturn in front of the Google Streetview car and causes a crash.
by u/giraffebaconequation in IdiotsInCa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