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放口袋充電突然爆炸 男低頭「慘被火花爆臉」三度燒燙傷

▲▼iPhone,iPhone充電。(圖/CFP)

▲男放在口袋中的充電手機突然爆炸。(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名男子把手機電池放在口袋時,他聽到褲子口袋傳出嘶嘶聲,低頭一看時,沒想到手機電池突然爆炸,一陣火花朝他臉上噴過來,全身瞬間著火,造成三度嚴重燒燙傷,差點喪命。

在墨爾本擔任空調裝修工的28歲男子馬修(Matthew),2周前爬上梯子正在工作時,放在口袋中充電的手機電池突然爆炸,他表示,「我整個身體上都是火,然後我就活活被火燒,當下真的以為我會死」。

馬修接受當地節目A Current Affair採訪時表示,由於事發當時只有他一個人在倉庫,他害怕自己會死在那裡立即叫車,可是被司機拒載,只好自己開車前往醫院接受治療。

事件造成馬修左手與左腿等部位三度燒燙傷,他後來從右腿移植皮膚來進行治療,目前仍在醫院休養中,後續仍需面對漫長的復健之路,他表示,他選擇接受節目採訪是因為不希望再有人遇到同樣的事。馬修的律師也表示,目前他手上已有4起因為手機電池爆炸所導致的訴訟,提醒民眾使用手機時要保持警惕。

▼男子希望能提醒民眾小心電池爆炸危機。(圖/示意圖/CFP)

▲▼手機,爆炸,電池,燒壞,示意圖。(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