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超難搞先生 每個難搞的老人背後都有故事

文/賴賴

▲▼超難搞先生。(圖/yahoo)

瘋言瘋語:

在社區中有這樣的老先生怪獸,好像稀疏平常,他們平常的生活就是糾錯,脾氣傲慢古怪難溝通,舉凡十里內草木不生,他們滿嘴的抱怨咒罵,當他們是你的親人時,那就是修行時刻,相當令人有感觸的人物設定,不過電影非常有內涵,終究好人遇好人,就在他千方百計尋死過程中,他雖然機車但卻都是義舉,於是整個社區的天使救了他的人生。

劇本非常厲害,這種草木不生的恐怖主角,大部分都很有錢,因為害怕別人覬覦自己的財富而瘋狂,假如有心靠近這種人,恐怖分子通常都是招架不住的,因為他們的內心絕對是寂寞的,住在地獄裡誰會靠近他們,在未來的老人多於小孩的社會裡,這種問題肯定更多,劇本告訴你,只要好心就有好報,心地善良的墨西哥媽媽,慈悲的關懷陌生人,獲得的恐怕是想像不到的意外之財,不一定是財富,只要好心就會有好報,電影流暢好看,簡單卻意義深遠,非常推薦。

片  名:超難搞先生
英文片名:A Man Called Otto

類  型:溫馨/家庭、劇情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  長:02時06分
導  演: 馬克佛斯特(Marc Forster)
演  員: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 、 瑞秋凱勒(Rachel Keller) 、 曼紐賈西亞魯佛(Manuel Garcia-Rulfo) 、 卡麥隆布里頓(Cameron Britton)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劇情大綱

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湯姆漢克飾演憤世嫉俗又脾氣暴躁的喪妻鰥夫-奧托,他唯一的生活樂趣來自批評和糾正他可憐的鄰居們。但當身懷六甲的瑪莉莎和她年輕活潑的家庭搬到他家隔壁時,這段不期而遇的友誼從此改變了奧托的人生。

▲▼超難搞先生。(圖/yahoo)

▲鄰居太太表示透過小朋友的畫,感受到小孩對機車老人出色存在相當激賞。

▲▼超難搞先生。(圖/yahoo)

▲醫院內的小丑來娛樂小朋友,卻把機車老人的兩角五分銅板掉包,鬧到警察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老天爺什麼時候帶走我?遇佛重生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