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把錢拿來打仗不如拍電影

文/賴賴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次電影很有趣,巧妙地告訴你,與其要把錢拿去買武器發動戰爭,還不如拿來投資拍電影,一樣可以達到目的且沒有傷亡,並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和更大的經濟效益,喜歡這部電影的結尾,有驚喜,整體感流暢好看。

這部片最大亮點就是休葛蘭,一個奶油氣質小生在中年後,如何詮釋一個惡棍還不認你產生反感,這部片讓休葛蘭的演技給驚艷到了,果然男一的腳色會讓原有的演技能力限縮了,這位穿梭在惡人間的仲介,賺取軍火的大富商,油膩卻多金,多疑卻又好哄騙,很厲害的人物設定,讓笨拙的喬許哈奈特,充分掌握腳色的傻勁,可惜劇本結局過程有點虎頭蛇尾,但整體感還是具備娛樂效果。

片  名: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英文片名: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

類  型:動作、喜劇
上映日期:2023-01-19
片  長:01時54分
導  演: 蓋瑞奇(Guy Ritchie)
演  員: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 凱瑞艾文斯(Cary Elwes) 、 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 、 休葛蘭(Hugh Grant) 、 奧布瑞普拉薩(Aubrey Plaza) 、 艾迪馬森(Eddie Marsan) 、 麥斯比斯利(Max Beesley)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超級間諜奧森福瓊(傑森史塔森 飾)和他的頂尖特務團隊招募了好萊塢巨星丹尼法蘭西斯柯(喬許哈奈特 飾)為他們執行臥底任務,以阻止億萬富翁軍火商蒙瑞格西蒙茲(休葛蘭 飾)出售一種足以破壞世界秩序的致命新型武器。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圖/yahoo)

▲特工找到動作電影明星來擔任臥底,過程有點搞笑。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圖/yahoo)

▲超喜歡休葛蘭這片的演技,油膩的軍火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ZARD「愛情消逝了」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