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震央瞬間被活埋!母子受困68小時奇蹟獲救 搜救人員激動落淚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土耳其與敘利亞發生規模7.8強震,事發至今已過黃金救援72小時,但仍有許多民眾受困在倒塌建築物中,位於震央卡拉曼馬拉斯市(Kahramanmaras)的一對母子,受困瓦礫下長達68小時,後來被來國際搜救志工團隊救出,獲救的那一刻讓搜救人員也感動流出眼淚。

家就在震央!女和5歲兒受困68小時奇蹟獲救 搜救人員激動落淚。(圖/翻攝自Twitter/SARAID)

▲國際搜救團隊救出受困母子。(圖/翻攝自Twitter/SARAID

33歲女子Serap Topal與5歲兒子梅默特(Mehmet Hamza Topal)的家位於震央卡拉曼馬拉斯市附近,當規模7.8強震發生時,導致家園迅速被震垮,2人將近3天的時間都被活埋在瓦礫中動彈不得。

這對母子被活埋長達68小時,最後成功被英國搜救組織SARAID,與德國At Fire等國際組織搜救團隊聯手救出。從現場畫面可看到,當這對母子被救出時,疲憊多時的搜救人員也流下眼淚,眾人發出激動歡呼聲。

隨著黃金救援時間逝去,再加上寒冷天氣影響,許多生還者仍受困在瓦礫中,甚至多人死於低溫。目前土耳其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7,134 人,敘利亞至少3,317 人死亡,2國的總死亡人數2萬多人,已超過日本311大地震的死亡人數18,400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