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奕華交付3任務 王鴻薇打包票:完全沒有問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昨請辭立委後,今(3日)正式履新,而她先前已把部分欲推動的法案,轉交給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盼王能協助推動立法。對此,王鴻薇3日指出,林奕華指的是有關幫地方議會助理爭取權益,以及校園營養午餐相關等法案,還有拜託她能代替其繼續服務教育相關團體,「這個部分我完全沒有問題」。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奕華日前透露把法案資料交給王鴻薇,媒體3日詢問王鴻薇這些法案的方向,以及是否會接續推動。王鴻薇回應,林奕華確實有把一些應完成的法案交給她,印象中,一個是幫地方議會助理爭取相關權益的法案,另外一個是有關校園營養午餐應立一個新法的提案,希望她能幫忙繼續完成。

王鴻薇也提及,林奕華長期在教育委員會,有很多教師團體與家長團體,都跟林有良好互動,因此林也希望她能替其繼續服務,王說,她在台北市議會時,跟北市家長會、教師會或相關的教育團體,都有接觸,「這個部分我完全沒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