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遊民突然把3歲女童推下鐵軌 女童「臉著地重摔」驚險畫面曝光

女遊民突然把3歲女童推下鐵軌 女童「臉著地重摔」受傷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女遊民突然把女童推下月台。(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發生女童墜軌事件,監視器拍到,一名3歲女童和媽媽在月台上等車時,突然被一名女遊民推下鐵軌,嚇得其他民眾立即幫忙救人,女童因為臉著地受到撞擊,導致頭部受傷,臉上還出現一條紅印,驚險畫面在網路上流傳。

事件上月28日發生在波特蘭市的Gateway Transit Center MAX站,一名3歲女童站在母親身旁時,無端遭到女遊民攻擊,警方後來逮捕32歲女子沃克曼(Brianna Lace Workman)到案。

影片中可看到,原本坐在座位上的沃克曼,突然站起來,從後方推了女童一把,女童跌倒時臉部先重撞地面,後來才摔到鐵軌上,整個過程約只有5、6秒鐘,其他民眾目睹趕緊爬下月台,幫忙把女童帶回安全處。

當地檢察官表示,女童是以臉朝下方式,墜落在滿是金屬杆與岩石的鐵軌上,事發後她一直覺得頭部很痛,臉上還有明顯紅印,目前依一級攻擊未遂罪、三級攻擊未遂罪、干擾公共交通、二級妨害治安和危害他人安全罪對沃克曼進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