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摩天輪突然起火爆炸 62名遊客搖晃困121m高空畫面曝光

跨年夜摩天輪突然起火爆炸 62名遊客搖晃困121公尺高空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摩天輪起火爆炸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佛州奧蘭多遊樂場圓標公園(ICON Park)傳出摩天輪起火事件,導致62名乘客搖搖晃晃受困在121公尺高空,從現場拍攝影片可看到,其中一個車廂裡冒出巨大火花,在警消人員長達3小時搶救下,最後成功將所有乘客帶回地面。

橘郡(Orange County)消防救援部門表示,他們在跨年夜當天下午6時20分左右接到報案,一座約121公尺高的摩天輪突然失去電力,導致當時搭乘的62名乘客受困高空。

現場民眾表示,摩天輪突然停駛前,疑似設施底部發生火災,「我們當時往下看,看到有火花和煙霧冒了出來,我猜是發電機突然爆炸」。網路上也流傳民眾所拍到的現場畫面,可看到其中一個車廂冒出巨大火光與濃煙,與目擊者說法相同。

消防人員表示,後來他們以手動方式,花了3小時成功讓80名消防員救出所有摩天輪乘客,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圓標公園發言人也表示,「摩天輪在周六晚間失去動力,我們目前已與橘郡消防局合作,安全疏散了遊客」,目前尚未公布摩天輪故障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