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一直見不到孫子 警上門發現「6歲童屍」埋媽媽家地板下腐爛

祖母一直見不到孫子 警上門發現「6歲男童腐屍」埋媽媽家地板下。(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警發現6歲男童已死亡超過3個月。(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警方在一處民宅地板下,發現一具腐爛的6歲男童屍體,驗屍發現遺體已死亡長達3個月,警方還在家中發現死者6歲姊姊頭皮被燒傷,緊急送醫治療,目前已將28歲母親與男友逮捕。

阿肯色州警方表示,他們16日在李郡(Lee County)莫羅(Moro)一戶人家調查時,在家中地板下發現6歲男童的腐爛屍體,「根據初步調查結果,男童可能是3個月前在家中受傷死亡,之後將交由州驗屍官以確定死亡方式和死因」。

警方同時發現一名6歲女童頭皮燒傷,後來送到曼菲斯(Memphis)當地醫院接受治療,目前生命情況穩定,並依謀殺、虐待屍體、竄改物證和危害未成年者福利等罪,將28歲母親羅蘭(Ashley Roland),和33歲男友內森(Nathan Bridges)逮捕,案件正在調查中。

消息曝光後,親友在GoFundMe網站上表示,孩子的祖母過去一年來一直很希望能爭取到監護權,上周才收到法院通知她可以在周末探望孩子,結果16日前去接孫女時,發現孫女頭部受傷、嚴重營養不良,懷疑是女兒與男友聯手虐待,而她後來被警方通知才知道孫子已經死亡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