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變砲友!人夫約馬甲線女神「決鬥整晚」 自拍裸照讓姦情曝光

▲女生,女子,跑步,運動,腹肌,身材,慢跑,健身。(圖/pixabay)

▲人夫吳男睡了跑馬拉松認識的黃女。(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運動攝影師吳男認識熱愛馬拉松的黃女後,竟然背著老婆和黃女約在飯店大戰一晚,直到吳妻看見2人鹹濕的對話和合照才發現姦情,氣得提告,台北地院日前判2人連帶賠償吳妻40萬元。

根據判決書內容,吳男在2018年和妻子結婚,夫妻倆都會一起出席跑友活動結交新朋友,其中包括身材纖細、有馬甲線的黃女。吳男事後和黃女看對眼,2人報名了同場馬拉松,去年12月18日吳男更以離集合地點較近為由,在賽前一晚要獨自到北市洛碁大飯店忠孝館入住。

沒想到當晚吳男約了黃女一起過夜,2人從跑友升級成砲友,完事後吳男還傳訊息說「謝謝妳在賽前一天決定陪我一起過夜」、「不然真的會做到天亮」、「我們決鬥應該可以一整天」,黃女則回「就算只有一晚,超愛」、「但我喜歡跟你躺在床上,很幸福」。

吳妻不久後在電腦上看見2人鹹濕對話,還翻到十指緊扣、接吻、摟抱等合照,吳男甚至自拍裸照傳給黃女,讓她傷心欲絕,必須求助精神科醫師,最後蒐證向2人提告求償200萬元。

法官考量吳男事後在IG發文公開向妻子道歉,坦承對婚姻不忠,且2人拍下數張親吻、貼臉合照,又有親密對話,明顯有姦情,審酌吳男是運動攝影師、黃女在高鐵工作,判連帶賠償吳妻40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