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遇真愛!阿根廷和波多黎各小姐密戀結婚 最美新人照曝光

選美遇真愛!阿根廷小姐求婚波多黎各佳麗 「最美新人照」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

▲波多黎各與阿根廷小姐驚喜曝光戀情,並且已經完婚。(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曾代表國家參賽的22歲前波多黎各小姐費碧歐拉(Fabiola Valentín),近來突然在網路上自爆在選美比賽遇到真愛,與26歲前阿根廷小姐瑪莉安娜(Mariana Varela)密戀2年,如今戀情修成正果已經完婚,美好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並獲得大量網友祝福。

同為超模的瑪莉安娜與費碧歐拉,2020年分別代表國家參加國際萬國小姐(Miss Grand International)選美大賽時相遇,2人後來同時入選進前10名最美佳麗名單,雖然最後都沒有奪冠,2人卻產生了戀情。

費碧歐拉近來突然在網路上驚喜表示,其實她已經和瑪莉安娜密戀2年,並且在10月28日完婚,所以她們選擇現在公開戀情,同時曝光訂婚照與多張情侶合照,要與大家一同分享她們的喜悅。

2位選美皇后的美照曝光後立即獲得大量網友留言,「天啊,這個消息實在太美好了」、「世界上最美新人,恭喜你們」、「2個人都太漂亮了」。瑪莉安娜後來也留言回覆,「謝謝大家的愛與祝福,我們很幸福,無限感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