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被球棒殺死埋屍公園 2男學生被捕:她給我們爛成績!

愛荷華州2男學生為了成績殺死女老師。(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男學生為了成績殺死女老師。(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愛荷華州2名16歲少年因為考試成績不理想,竟然手持球棒埋伏在公園,活活打死給他們爛成績的66歲西班牙語女老師格雷伯(Nohema Graber),後來還在社群網站炫耀這件事,被控謀殺罪。

16歲少年米勒(Willard Miller)和古德爾(Jeremy Goodale),被控去年11月2日在菲爾費爾德鎮(Fairfield)謀殺女老師格雷伯。調查發現,格雷伯當天下午曾與2人討論他們的成績,晚間開車前往常去公園散步就遭到殺害。

格雷伯的屍體隔天被人發現藏在公園防水布、獨輪手推車與鐵道枕木(Railroad ties)下,由於米勒與古德爾曾用Snapchat向朋友暗示他們與這起案件有關,隨即鎖定2人為犯案凶嫌進行調查。

米勒被捕後坦承,他因為老師給他的西班牙語成績太低,導致整體成績都受到影響,讓他心情很不好,但否認自己是凶手,而是目睹「一群蒙面的年輕人」殺死老師,對方還威脅他和古德爾幫忙埋屍。目擊者則表示,女老師抵達公園約1小時後,他看到2名被告開車離開公園。

本案近來舉行聽證會,初步判定2名被告的謀殺動機與成績有關,已年滿17歲的2人將以成年人身分受審,若是罪名成立很有可能被判處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