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失蹤2天陳屍山溝 死前突然「匯7萬給女兒」詭異最後訊息曝光

媽失蹤2天陳屍山溝 死前突然「匯7萬給女兒」詭異最後訊息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

▲警方懷疑失蹤女子是遭人綁架殺害。(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59歲女子克里爾(Debbie Collier)離家後突然失蹤,後來被人發現陳屍在山溝中,詭異的是,她死前曾傳一則簡訊給女兒,上面寫著「他們不會讓我走的,愛你」,並匯美元2,385元(約台幣7.4萬元)到對方帳戶,似乎在暗示自己是遭人綁架。

居住在喬治亞州雅典的克里爾,失蹤2天後,11日被人發現陳屍在山溝中。丈夫史帝夫報案表示,他最後一次看到妻子是9日晚間9時,隔天早上醒來發現人突然消失,車子卻停在家中。

36歲女兒阿曼達(Amanda Bearden)也向警方表示,媽離家時身上只帶了駕照和簽帳金融卡(Debit Card),而且也沒有開自己的車,租借了一輛休旅車,因為突然收到媽媽轉帳,她好奇打電話詢問,才發現對方失蹤。

警方根據租車定位裝置,發現車子停在距離克里爾家中以北約96公里的美國441號國道上,後來在附近地區塔盧拉福爾斯(Tallulah Falls)找到克里爾遺體,還有一個紅色手提袋和有燒焦痕跡的藍色防水布。

根據克里爾生前傳給女兒的最後訊息,警方懷疑她可能遭到綁架,且遺體腹部有遭到火燒的痕跡,判斷死因非自殺而是遭到殺害,目前遺體已送去驗屍,暫無法對外提供更多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