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將出席女王國葬 伴靈柩步行至西敏寺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威廉王子、凱特、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路易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王子夫婦19日將帶著長子喬治王子和長女夏綠蒂公主出席女王國葬。(圖/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國葬儀式將於當地時間19日上午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先前傳出威廉王子和凱特可能帶著長子喬治一起現身,如今除了9歲的喬治小王子確定出席之外,7歲的夏綠蒂公主也將參加國葬,喬治和夏綠蒂將和父母一同走在女王靈柩後方,為曾祖母送行。

▲▼伊莉莎白二世,伊麗莎白二世,路易王子,查爾斯王子,凱特王妃,夏綠蒂公主。(圖/路透)

▲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生前與曾孫輩感情密切。圖為女王在白金禧慶典上,與當時的查爾斯王儲、凱特、夏綠蒂公主和路易王子身影。(圖/路透)

威廉成為王儲後,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也隨之成為英國王位第2順位和第3順位繼承人。BBC報導稱,英國王室公布的國葬儀式程序顯示,喬治和夏綠蒂19日將隨著王室成員的隊伍,一同步行在靈柩後方進入西敏寺,父母威廉和凱特將走在2個孩子的前面,緊接在喬治和夏綠蒂後方的則是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

▲▼ 路易王子           。(圖/路透社)

▲路易王子年紀尚小,過去多次在公開場合做出浮誇反應,將不會出席國葬儀式。(圖/路透)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威廉和凱特對於子女是否該一起出席國葬「考慮了很久」,但在喬治和夏綠蒂3月曾參加曾祖父菲利普親王的追悼會後,威廉夫婦認為他們可以應付這個莊嚴肅穆的場合。消息人士表示,「當然,小路易年紀還太小,但他們認為喬治和夏綠蒂足以勝任。」威廉的小兒子路易只有4歲,過去在公開場合就曾以逗趣表情、浮誇的反應吸引大眾目光。

據報導,上周凱特曾向哀悼者透露,3名子女在曾祖母離世後「一切都好」,為了孩子們,他們都在盡可能地維持一切正常。不過,到目前為止,王室悼念女王的公開活動中,威廉、凱特的孩子們都未曾露面。

►女王逝世後從未露面! 威廉凱特「考慮帶9歲小喬治」參加國葬

►英王辦國宴「不邀請哈利、梅根」 夫妻渾然不知!看新聞才發現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