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創業賣炸巨蛋 「胸前E奶蛋」太誘人!吸客上門生意變好了

妹子創業賣炸巨蛋,「胸前的奶蛋」太誘人!乳巨聚人心。(翻自《Sanook》)

▲李尤塔擺攤賣炸蛋。(圖/翻攝自《Sanook》)

圖文/鏡週刊

泰國芭達雅一名妹子,近日在市場賣炸巨蛋,引發許多網友關注,除了她的產品與一般蛋料理小吃不太一樣,還有她獨特的外型,的確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據泰國《Sanook》報導,24歲的李尤塔(Pornsupha Riyotha)現在於芭達雅的市場裡賣小吃,她的主打菜是「炸蛋」,由於她的蛋多是鵝蛋、鴨蛋與鵪鶉蛋,因此會比一般雞蛋大,所以她的「炸巨蛋」,也成為她攤位的賣點。

李尤塔擺攤賣炸蛋。(翻自《Sanook》)
 
李尤塔承認她的生意蒸蒸日上。(翻自《Sanook》)

▲李尤塔承認她的生意蒸蒸日上。

不過很多顧客的醉翁之意不在蛋,而在於她胸前的「奶蛋」,李尤塔不吝於展現自己的身材,經常穿得超火辣在市場裡擺攤。而且果然乳巨聚人心,李尤塔的炸巨蛋攤位立刻引發網友關注,也真的引來不少顧客關注。李尤塔承認,的確有不少顧客為了目睹她一眼,想和她聊天,特地前來買蛋,也讓攤位的生意蒸蒸日上。

其實李尤塔平時兼差當女模,號稱擁有E奶,也曾經在工廠工作。李尤塔說,以前在工廠上班時都要早起,現在乾脆自己創業擺攤。

李尤塔現在自己創業擺攤。(翻自《Sanook》)
李尤塔號稱擁有E奶。(翻自臉書)
 

▲李尤塔號稱擁有E奶。


【點擊看完整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