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發現性侵犯闖12歲女兒房間 「褲子都脫了」勇媽肉身擊退變態

▲鑰匙、鎖、家門萬用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媽進女兒房間發現性侵犯。(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12歲女童凌晨在家醒來時,發現一名性侵犯竟然在她房間,幸好媽媽霍根(Mayla Hogan)及時發現,雙方一陣扭打之下,成功把性侵犯擊退。警方後來逮捕到犯案的54歲男子比爾德(Lloyd Beard),他是一名3級性犯罪者,上周才剛被警方登記在案。

亞瓦派郡(Yavapai County)警方表示,事件17日凌晨3時發生在普雷斯科特市(Prescott)附近的保爾登區(Pauldon),12歲女童睡夢中醒來發現,比爾德突然出現在她房間,還正在撫摸她的臉。

霍根表示,她聽到女兒叫聲醒來,跑去察看發現比爾德在撫摸女兒,而且褲子都已經脫了,便勇敢與16歲兒子衝上去阻止,雙方扭打一陣後,比爾德被他們擊退逃出屋外,後來被到場警方逮捕,她與兒子都受了輕傷。

比爾德已經因為入室搶劫、嚴重毆打、非法侵入民宅和不雅行為等罪名被捕入獄,警方特別讚揚霍根的英勇行為,因為她不但成功阻止女兒受害,同時防止社區所有民眾逃過一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