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500萬隨到隨換 洗腎患者傻了!她揭柬埔寨詐騙「最殘酷1事」

▲航警局人員在機場櫃台舉牌勸阻國人飛柬埔寨。(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航警局人員在機場櫃台舉牌勸阻國人飛柬埔寨。(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柬埔寨淘金」暗黑真相曝光後,國人才知道,原來所謂到國外賺高薪是誘惑,換來的恐怕是慘無人道的虐待,被騙錢、毆打已經算輕度傷害,重則被性侵、摘取器官。不過,摘取的器官要用來做什麼?對此,聯合會計事務所顧問王寶華就點出1件殘酷事實,「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直呼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關於台人大量被騙去柬埔寨,甚至活人取器官的案件,我只能說:『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王寶華在臉書發文,說她認識一個洗腎患者,排隊10年都等不到腎臟,有朋友就介紹對方去泰國換腎,「500萬包括全部。聽說來源充足,隨到隨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洗腎患者得知後,就一直在猶豫,「他說,心裡很清楚,這些腎的來源一定是不法的。換了腎臟活下來,但是有可能過不了自己良心那一關。但是在台灣遙遙無期等不到,只有死路一條。」換句話說,既然台灣有人收到掮客接洽,那患者得到的腎臟,有極高機率就是被騙去的受害者器官。

另外,一句「500萬包括全部,聽說來源充足,隨到隨換」相當殘酷,因為對詐騙集團來說,只要把人騙去,摘取器官後就可以賺一大筆錢,也間接解答為何要大量地騙華人到柬埔寨、緬甸、泰國等國家。王寶華最後直嘆,「台灣有多少本來在排隊的人,默默地到國外換了腎臟回來的。這些人數有多少?也許這就是不能說的秘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