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小企鵝」躺平了! 網笑翻「命案現場」高雄熱爆害消風

▲▼愛河小企鵝洩氣。(圖/翻攝自臉書高雄美食地圖)

▲愛河小企鵝今早洩氣。(圖/翻攝自臉書高雄美食地圖)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於愛河灣推出「聊療漂漂河」活動,將6大LINE人氣貼圖化身巨大充氣裝置藝術,成為療癒可愛的景致。繼「貓爪抓」受損洩氣後,今(11日)早上,「PP mini小小企鵝」也被遊客發現「翹班」,整隻躺平漂浮在海上。文化局表示,目前進行重新定位調整,稍晚將會重新展示。

為迎接2022臺灣文博會及台灣設計展在高雄,市府首度集結6位來自高雄「台灣IP」超人氣貼圖明星作為活動大使,讓LINE聊天室中的虛擬角色立體化、巨大化,在愛河灣迎接後疫情時代即將到訪高雄的旅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人氣貼圖明星出沒高雄愛河灣,無所事事小海豹、PP mini小小企鵝、ㄇㄚˊ幾兔萌翻天。(圖/記者許宥孺攝)

▲▼超人氣貼圖明星出沒高雄愛河灣,軟爛小海豹、PP mini小小企鵝萌翻天。(圖/記者許宥孺攝)

▲▼超人氣貼圖明星出沒高雄愛河灣,軟爛小海豹、PP mini小小企鵝萌翻天。(圖/記者許宥孺攝)

▲▼超人氣貼圖明星出沒高雄愛河灣,軟爛小海豹、PP mini小小企鵝、ㄇㄚˊ幾兔、豆卡萌翻天。(圖/記者許宥孺攝)

由超人氣貼圖「無所事事的小海豹」打頭陣,以一貫的軟爛姿態漂浮在愛河灣上,首度曝光就造成大轟動。接著「PP mini小小企鵝」、「ㄇㄚˊ幾兔」、「豆卡頻道」、喝珍奶的「貓爪抓」、游泳的「塔仔不正經」也陸續下水,成為高雄目前最熱門的打卡拍照景點。

不過日前才因港區風勢強大,造成人氣貼圖「貓爪抓」氣球受損,今日上午又有遊客目擊「PP mini小小企鵝」溺水,整個氣球都洩了氣,小小企鵝就躺平在海上,照片被分享在臉書粉絲專頁「高雄點」和「高雄美食地圖」。

▲▼愛河小企鵝洩氣。(圖/翻攝自臉書高雄點)

▲網友發現愛河小企鵝洩氣,笑說是「命案現場」。(圖/翻攝自臉書高雄點)

文化局表示,因昨夜雨勢,大量雨水排入愛河灣,小企鵝流錨移位,目前進行重新定位調整,稍晚將會重新展示。

不少網友見了照片也笑說,「命案現場⋯⋯」、「南極圈果真無法來熱帶生活,還是,被昨晚的雷公係那嚇破膽了呢!」、「難怪牠需要游泳圈」、「他被熱爆了!!他本來應該在南極生活 高雄害他爆了消風~~」、「企鵝當然是要去找大冰塊」、「累了 熱暈」。

貼文也吸引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留言表示,「熱到不想上班,直接趴下」,台灣基進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也回應:「結果最認真還沒翹班過的竟是 無所事事小海豹?2300萬人都驚呆了」。

▲▼愛河小企鵝洩氣。(圖/翻攝自臉書高雄點)

▲▼網友拍下小企鵝早上現況,當時就不太對勁。(圖/翻攝自臉書高雄點)

▲▼愛河小企鵝洩氣。(圖/翻攝自臉書高雄點)

延伸閱讀

►高雄「極樂淫窟」胸狠老師上課了!洗香香裹浴巾出來...警察開門

►撿走整箱回收物「變賣15元」 他氣炸報案!拾荒男慘被送辦

►獨/大海的回饋!他淨灘撿獲146g龍涎香「當傳家寶」 專家曝市值

►3寶媽「4貼騎車」到處借錢 起底黑歷史!夫當街毆兒...妻遭通緝

►載2童又揹6月嬰!3寶媽「4貼騎車」到處借錢 黑歷史曝光網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