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美甲店被抓包竟猛捶美豔闆娘 半裸賊攔小黃「被拒載」慘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4日下午1時許,1名男子潛入和平西路三段上的美甲店偷錢,但是被女老闆發現後雙方發生拉扯,嫌犯徒手毆打女老闆後逃逸,女老闆則不甘示弱脫掉嫌犯上衣,嫌犯跳上小黃準備離開,但是小黃運將發現有異拒載,最後被店家以及警員聯手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39歲的陳姓越南籍女子在萬華和平西路3段經營美甲店,但是在4日下午1時許,卻有1名47歲的陳姓男子潛入美甲店,鑽進櫃台搜刮收銀台財物,最後離開時被陳女發現,雙方當場爆發肢體衝突,陳男則不斷用手毆打陳女企圖逃逸。

▲▼無業男缺錢花,挑美甲店偷6萬多元,失風與女老闆發生肢體衝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無業男缺錢花,挑美甲店偷6萬多元,失風與女老闆發生肢體衝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女則不甘示弱,也跟陳男爆發拉扯,店員以及路人也一起圍捕,最後壯碩的陳男一招金蟬脫殼順利落跑,但是陳女仍緊追在後並報警處理,陳男跑到對街準備攔小黃逃逸,但是運將認為陳男全身赤膊,後方又有女子追喊,嚇得不敢載客連忙開走,最後陳男被女老闆以及趕來的警力制伏在地。

▲▼無業男缺錢花,挑美甲店偷6萬多元,失風與女老闆發生肢體衝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男偷美甲店被抓包,女老闆勇敢攔下竊嫌反被痛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也在陳姓男子身上搜出6萬8320元,陳男表示,因為無業缺錢花用,所以才會跑到美甲店行竊,所幸陳姓女老闆被毆打並無大礙,警方也依照強盜罪嫌,將涉案的陳姓男子依規定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