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有錢別亂撿!女好奇一拿突然麻痺昏迷 老公嚇壞:她差點死掉

地上有錢別亂撿!女好奇一拿突然全身麻痺 老公嚇壞:她差點死掉。(圖/翻攝自Facebook/Renee Parsons)

▲女子撿鈔票害她被送進醫院。(圖/翻攝自Facebook/Renee Parson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女子芮妮(Renee Parsons)網上爆料,她和老公孩子到田納西州納希維爾市(Nashville)一間麥當勞用餐時,看到地上有一張1美元紙鈔,沒想到撿起來後突然感覺身體麻痺、無法呼吸,後來被緊急送去急救差點喪命。

芮妮在臉書上表示,當時她手上抱著3個月大兒子在等廁所,突然看到地上有一張紙鈔,當時沒想太多就撿起來,結果幾分鐘後從肩膀開始感覺麻木,最後傳遍全身,「我幾乎無法說話,也不能呼吸,老公一直抓著我要我保持清醒,我努力讓自己醒著,快到醫院時才終於昏倒」。

丈夫賈斯汀(Justin)表示,妻子當時無法說話,臉色蒼白,看起來就像快死掉,嚇得他立即呼叫救護車,而他被妻子抓住的手臂後來出現皮疹,嘴唇也感覺到麻木,不過他的症狀比較輕微,約1小時後就慢慢消退,妻子則是4小時後才出院。

芮妮懷疑她撿到的鈔票含有吩坦尼(Fentanyl),該成分因為具有類鴉片止痛效果,常被用於手術麻醉和癌症末期患者使用,才會導致她出現不良反應。不過警方卻表示,在鈔票上沒有檢測到吩坦尼成分,醫院初步檢查也沒有在芮妮體內驗出相關成分,計畫之後將該紙鈔銷毀。

對於警方說法,芮妮則堅持自己一定有碰到毒品,「我只能說我的感受是真實的,事件也是真的,不是捏造」,並且在網上呼籲民眾,無論發現地上的錢是20美元還是100美元,都千萬不要撿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