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大尉接受警方調查! 韓媒:坦承「入境烏克蘭」罪嫌

▲▼南韓78萬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前往烏克蘭作戰後首度接受韓媒訪問。(圖/翻攝自韓網、李根大尉IG)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向警方坦承貿然入境烏克蘭之罪嫌。(圖/翻攝自韓網、李根大尉IG)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今年3月違反外交部規定貿然出國,入境烏克蘭後加入國際傭兵團作戰,違反《護照法》,5月27日為了接受長期復健治療而返回南韓。有韓媒透露消息,指出李根其實早已於上周接受警方調查,且李根也向警方坦承大部份的犯罪嫌疑。

根據韓媒《紐西斯通訊社》,南韓警方今(13)日透露,其實李根早就於10日動身前往首爾警察廳接受調查,針對無端入境烏克蘭、違反護照法的嫌疑部份,李根坦承犯下大部份的罪嫌。

警方將決定李根案是否需函送檢方辦理,目前警方尚未計畫針對李根再度進行傳喚調查。據悉,曾與李根一同前往烏克蘭的夥伴,已早先一步返回南韓,目前已針對違反護照法等部份送交檢方處置。

南韓外交部曾於今年2月13日針對烏克蘭全境的旅遊警報升至第4級,禁止國人無端入境旅行,否則將會視為違反《護照法》,判處1年徒刑或是1000萬韓元以下罰金。

據悉,李根為了返抵南韓接受3個月的復健治療,5月27日從仁川國際機場入境時,首先便被警方下達限制出境指令。

►李根穿海軍制服「帥氣近況」曝! 透露:有韓裔同袍在烏克蘭戰死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