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付不出來嫁妝被公婆放火燒死 爸趕到現場只救出「一條腿」

火災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女子因為嫁妝問題,被婆家燒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傳出一起誇張案件,一名22歲女子因為嫁妝問題,被丈夫和公婆殘忍放火燒死,家屬得知前往救人時,只從大火中搶救出左腿的一部分,後來做為證據帶到警局報案。

事件8日發生在哈特拉斯(Hathras)的欽塔加里村(Chintagarhi),警方接到報案,25歲女子帕亞爾(Payal)去年5月24日才和丈夫阿尼爾(Anil Kumar Singh)結婚,然而婚後卻因為付不出來婆家要求的印度盧比10萬元(約台幣3.8萬元)嫁妝,時常遭到丈夫與公婆欺負。

帕亞爾父親到警局報案表示,他被村民通知女兒遇害,趕到現場發現親家為了隱藏罪行放火燒毀,他們趕緊把火撲滅只搶救回一條腿。目前警方已將死者丈夫、公婆逮捕,並將屍體的左腿送去驗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