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行老闆抽打繼女!外婆心疼傳親友鬧大了...女童不當行為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臉書《爆料公社》昨天有網友上傳一則桃園市一家機車行老闆教訓女童影片,老闆以紙管朝還在念國小的女童抽打影片,引發網友暴怒肉搜,桃園警方與社工8日深夜找到影片中的父女檔,女童被社工帶去醫院驗傷,並無明顯傷勢,老闆則向警方說,因女童愛說謊且在學校霸凌同學,且有偷東西惡習屢勸不聽才會出手管教,被網友肉搜後感到很抱歉;警方通知女童母親等人到案說明後,目前全案已由警方偵辦中。

▲桃園市一家機車行老闆教訓繼女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肉搜。(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桃園市一家機車行老闆教訓繼女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肉搜。(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桃園市一家機車行老闆教訓繼女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這起機車行老闆對女童家暴案8日在LINE群組及臉書《爆料公社》瘋傳後,引發網友憤怒,影片中在機車行鐵門前,老闆以巴頭或紙管對女童抽打,女童淒厲哭聲引發聯想,還有二段影片則在機車行內「教訓」女兒,老闆或以紙管對女童抽打,或以言語質問等畫面,均引起網友憤怒對機車行肉搜。

桃園警察分局員警在網路巡邏時查出這則疑似家暴案,立即依規定通報社工,轄區埔子派出所員警馬上前往機車行查訪。經瞭解影像中施暴男子與被害人係父女關係,男子是女童繼父,因教育女兒偏差行為時,有過當情事,員警將女童接回分局進行保護並通知社工到場評估,女童父母則配合警方調查說明。

▲桃園市一家機車行老闆教訓繼女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機車行老闆指稱,因女童愛說謊且有偷東西惡習,媽媽多次管教勸導無效,上月下旬,女童在學校居然霸凌其他女童,感覺女童行為已嚴重偏差,5月底某日晚間吃晚餐時,老闆在機車行內教訓,說到激動處忍不住動手打了女童。

據了解,影片是女童媽媽將這段監視器畫面以LINE轉傳給自己母親,並告知「終於有人可以管教她了」!外婆看到外孫女遭到女婿毆打,沒問清楚原委就把影片轉給親友閱覽,指控女婿竟忍心對外孫女施暴,後來竟傳到臉書上,網友不明究柢瘋傳,機車行老闆昨天陸續接到同行甚至車友質問,才知道事情鬧大了。

▲桃園警分局8日深夜到機車行調查。(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8日深夜到機車行調查。(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女童母親則聲稱,女兒在學校確曾有不當行為,舉例因玩玩具不滿,以腳踢男同學下體,老師有提醒管教並代她道歉;甚至還教導5歲男童玩刀,結果導致割傷男童案,繼父獲悉後才生氣,持紙管體罰等行為教訓。

桃園警方表示,當事女童父母在桃園警分局製作筆錄,女童經社工陪同製作筆錄,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桃園市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已介入調查男子是否管教過當,目前全案都在偵辦中。

【更多新聞】

快訊/桃園男遭4煞圍毆昏迷隔天不治 驗出新冠確診死因待釐清

台灣最後公娼「天天樂」現況曝!小姐沒收入 1個月未復業恐熄燈

「最貪調查官」徐宿良不法所得法拍 賓士G500等3車全數流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