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南半球女王遭疑「乳暈走光了」!深色亮點真相曝 她怒嗆:低能

▲周荀辣照遭網友質疑走光,本人親自回應了。(圖/翻攝自IG/denkakeke)

▲周荀辣照遭網友質疑走光,本人親自回應了。(圖/翻攝自IG/denkakeke,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南半球女王、網紅周荀Denka擁有F奶的傲人身材,作風火辣大膽的她,在網路上享有超高人氣。她16日凌晨PO出辣照和粉絲互動,不料卻遭到網友質疑疑似走光露暈,對此,她也親上火線澄清了,並嗆「不要一直留言叫別人接受你的想法,很低能」。

周荀16日在Instagram和粉絲道晚安,同時她也一連曬出2張自拍美照,畫面中,她穿著低胸上衣,胸前大開深V,展現傲人事業線及渾圓胸型,被讚性感指數破表,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U型衣領邊緣似乎出現黑影,懷疑她是否走光,並留言質疑「有意的嗎?」意外成為外界關注亮點之一。

▲周荀辣照遭網友質疑走光,本人親自回應了。(圖/翻攝自IG/denkakeke)

對此,周荀親自做出澄清、否認走光,「很明顯就是陰影」,並強調自己上照前都會檢查再檢查,放大能修掉就修掉,「對我來說,你自己腦袋怎麼看一件事情,是你的事情,比基尼穿在外面很正常,內衣穿在外面很不正常。海灘上,只要你想,也可以把所有比基尼看成是內衣外穿。」

周荀對質疑網友直言,只要你想,也可以把所有照片的陰影看成暈,「你要自爽,我無所謂,但不要一直留言叫別人接受你的想法,很低能。」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