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製唾液快篩「三大通路」都有賣!價格、販售門市一次看

▲▼ 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圖/翻攝自YouTube/michael hung) 

▲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圖/翻攝自YouTube/michael hung)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升溫,使用快篩機會大增,如果不喜歡「戳鼻子」的不舒服感,現在有部分通路已經開賣韓國製的福吉美(Gmate)唾液快篩,《ETtoday新聞雲》也為您整理出各通路的販售時間、地點、價格,不過實際情形仍依各通路、各門市公告為準。


【杏一健康生活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販售時間:今日各門市同步開賣,時間依各門市公告為主
各門市資訊請點此

►販售價格:每份1入,售價175元

►販售限制:每人限購2份(每間門市限量100份)

►備註:開賣前1小時可排隊,開放前5分鐘發放號碼牌

►「杏一健康生活館」粉專請點此

▲▼             。(圖/翻攝自Facebook/杏一健康生活館)

▲杏一販售資訊。(圖/翻攝自Facebook/杏一健康生活館)


【佑全保健藥妝&健康人生藥局】

►販售時間:昨(11日)晚已陸續到貨,到貨即開賣
各門市資訊請點此

►販售價格:每份1入,售價175元

►「佑全保健藥妝&健康人生藥局」粉專請點此


【丁丁藥局】

►販售時間:無統一販售時間,各門市到貨即開賣,請致電各門市
各門市資訊請點此

►販售價格:每份1入,售價175元

►販售限制:每人限購2份

►「丁丁藥局」粉專請點此

▲▼             。(圖/翻攝自Facebook/丁丁藥局)

▲丁丁販售資訊。(圖/翻攝自Facebook/丁丁藥局)


新冠疫情升溫,使用快篩機會大增,但現行篩檢方式都是經鼻咽、鼻腔採檢,由於戳鼻子的過程讓不少民眾感到不舒服,因此食品藥物管理署4月29日也更新專案輸入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檢驗試劑核准名單,新增韓國製的「福吉美」唾液快篩試劑,此也是國內首件通過專案輸入核准的家用唾液快篩。

根據檢附資料顯示,該唾液快篩的陽性一致率達95.83%,陰性一致率99.6%,食藥署標準為陽性一致率超過80%與陰性一致率達98%以上,有達到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