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在媽面前突然被叼走 村民活逮5公尺巨鱷「剁碎肉洩恨」

3歲童在媽面前突然被叼走 村民設陷阱逮5公尺巨鱷「剁碎肉洩恨」。(圖/翻攝自肯亞The Standard網站)

▲村民成功逮到巨鱷,要幫死去男童報仇。(圖/翻攝自肯亞The Standard網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肯亞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3歲男童與媽媽到河邊取水時,被突然從水中冒出的5公尺長鱷魚咬走,媽媽試圖阻止卻只能無助看著兒子被殺,事件驚動當地社區,村民們後來設置陷阱,成功逮捕到這條巨鱷。

事件發生在夏亞郡(Siaya)拉里達區(Rarieda)的East Asembo,3歲男童不幸遇害後,村民便開始設置陷阱,決心要逮捕到這條鱷魚,結果7日成功將約5公尺長巨鱷活抓,用斧頭殘忍砍掉其身體洩恨。

當地村民表示,這條鱷魚可能是從維多利亞湖的拉拉約海灘(Ralayo Beach)不小心游到當地,由於鱷魚攻擊事件頻傳,他們才會設置陷阱,「我們把肉掛在鉤子上,所以當鱷魚咬肉時,就能把牠抓上來」,且2020年8月也以同樣陷阱成功逮捕到另一頭鱷魚。

村民將鱷魚砍殺後,肯亞野生動物管理局人員才接到通報,後來前往現場將鱷魚碎屍帶回。當局表示,近來當地的確鱷魚、河馬攻擊事件有明顯增加,但民眾不可以擅自進行捕捉,警告未來若再發生類似事件,應該先向當局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