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徵召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 對戰周春米

▲▼國民黨徵召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徵召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圖/國民黨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4)日下午召開中常會,進行第5波縣市長提名作業,徵召前立委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將對戰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

國民黨備戰年底縣市長選戰,繼上週提名雲林縣長張麗善、宜蘭縣長林姿妙、彰化縣長王惠美、嘉義市長黃敏惠等4位女將競選連任後,今下午在中常會中徵召蘇清泉,準備與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周春米,角逐屏東縣長一職。

蘇清泉在2018年縣市長選舉,就代表國民黨參選屏東縣長,最終敗給尋求連任的潘孟安。蘇清泉這次捲土重來,從去年開始便積極勤走基層,展現角逐屏東縣長的決心,他也視年底的屏東縣長選戰為生涯最終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蘇清泉同志是國民黨非常優秀的醫療人才,也是在基層深耕服務的、最優秀的屏東子弟。蘇清泉不但是屏東安泰醫院的創辦人,擔任院長一職,也在基層醫療服務上做了非常多公益與服務的努力。他曾到屏東小琉球時發現,每週都有安泰醫院的醫療人員到偏鄉、離島做義務性的服務工作。

朱立倫指出,蘇清泉除了本身是醫療專業人才外,擔任立法委員、屏東縣黨部主任委員期間,對國民黨都有非常多的努力與貢獻,蘇清泉對基層也深入了解,這次下定決心,再度挑戰屏東縣縣長,蘇清泉明確向他宣示,一定會拚盡全力、用盡所有的努力,讓民眾知道在疫情過程中,屏東需要一位最了解屏東、最能照護屏東縣民健康的蘇清泉。

▲▼國民黨徵召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圖/國民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