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年「勒死後性侵」10歲女童 爸心急尋女家附近樹叢找到屍體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10歲女童莉莉(Lily Peters)去阿姨家後突然失蹤,後來發現遭人性侵殺害,陳屍在自家附近,而凶嫌竟然是一名14歲少年,其故意跟蹤受害者,一開始就計畫要犯下性侵與殺人案件。

事件24日發生在奇佩瓦福爾斯市(Chippewa Falls),10歲女童莉莉下午探訪完45歲阿姨戴維斯(Lauri Davis)後突然失蹤,由於直到晚間9時都沒有回家,父親立即報案,隔天被發現陳屍在人行道旁一個樹叢中,距離她家僅804公尺。

警方後來逮捕14歲少年CP-B,目前被關押在少年拘留中心的被告,27日透過線上視訊方式首次出庭,被控一級謀殺罪、一級性侵犯罪與一級性侵13歲以下兒童、造成身體重大傷害等罪。

威斯康辛州檢察官表示,被告一開始就計畫要性侵並且殺死受害者,所以從受害者離開阿姨家後一路跟蹤,猛烈攻擊受害者腹部,把人撞到在地後勒死,後來進行性侵,目前尚無法得知2人之前是否認識,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