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想去旅行卻遭行刑式射殺 雙手被綑綁「全身彈孔」成腐屍

辣妹想去旅行卻遭行刑式射殺 雙手被綑綁「全身彈孔」成腐屍。(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生前遭行刑式射殺。(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布拉斯諾特(Brasnorte)有民眾在一條鄉間小路中發現一具腐爛女屍,死者雙手被綑綁、身上全是彈孔,生前應該是遭人行刑式射殺,後來確定死者為21歲女子艾倫(Ellen Nascimento da Silva),她離開家中去拜訪朋友後突然失蹤,身上只帶了手機。

艾倫母親表示,女兒19日晚間9時突然說要去找朋友,只拿了手機便出門,後來再也沒有消息,沒想到3天後被發現時已成腐屍,還透露對方最近計畫要去旅行,行李都已經打包好了,如今行李還放在家裡。

警方表示,艾倫的屍體是被一名在農場工作的曳引機司機,前往上班途中意外在一隱匿的轉角處發現,由於被發現時已經嚴重腐爛,經法醫鑑定後才確認身分,父親後來也前來認屍,案件仍待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